2009/01/26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話說去年十一月底本來要去京都、大阪看楓葉。不料就在行前不到十天,
老媽問我們,你們一去五天,有沒有考慮到淯如啊?
喔喔 ... 這下慘了。原來老媽最近發現,每次晚上淯如看到我們下班回家,
原本無精打采的精神又活躍了起來,話也比白天多很多,很想爸爸媽媽哩。
加上十一月以來,不時咳嗽,看了兩、三次醫生。我跟老婆考慮了一天,
想說既然老媽有所顧慮,大家高興最重要,所以就決定取消日本的行程了。



不過雖然去不成日本,還是可以在國內找找樂子,就可以把淯如帶在身邊了。
於是決定去台中晃晃,因為台北好冷,找個有陽光的地方玩玩吧。

會挑上清新溫泉飯店,是因為他有一個很大的兒童遊戲間,我想可以讓淯如
玩個痛快。因為最近她很喜歡到公園溜滑梯。我們大約下午兩點半到飯店,
房間還在整理,我們就先去遊戲間看看。果然很大,除了一堆玩具之外,還有
一間球屋與溜滑梯。這樣果然命中淯如的胃口,這次住這裡,簡直是淯如的度假之旅。




到了三點,可以進房間,但是淯如說什麼都不肯走。我跟老婆只好分別去房間
整理東西,然後再到遊戲間哄騙淯如回房間。結果回房間沒多久,又要去遊戲
間玩耍。沒辦法,只好一直在遊戲間玩到吃晚飯。


隧道滑梯。溜過幾次之後,就開始反方向爬上隧道。


頭髮飛起來了

還有小火車玩具


天氣不錯,趁著老婆看顧小朋友,去外頭瞧瞧

不過飯店是在台中市與烏日交接的山上,風很大,雖然出太陽,但還是有點冷。


有了小朋友之後,現在出去玩都要找三人或四人房了。


浴室很大,還有大窗戶可以看風景。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吃晚餐。不料我訂的是日式套餐,前兩三道都是冷的,
驚覺可能沒有淯如合適的食物。馬上跟服務生拿了菜單,看看有沒有淯如最喜歡的
義大利麵麵。不料這餐廳是中式餐廳,西式料理在隔壁。只好點了最接近的港式撈麵。
在等麵麵的時候,淯如一直嚷嚷「我要吃麵麵、我要吃麵麵」弄得我們夫妻倆好尷尬。
只好一直安撫淯如,並期待廚師手腳快一點。
沒想到淯如最後兩手一攤,冒出一句「我吃不到麵麵耶~」。害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餐廳燈光很昏暗,加上要照顧不安分的淯如,連吃飯都如同戰爭,
更別說抽空替美食拍照了。所以只拍了這一道壽司:


飯店的大廳的聖誕樹,淯如看了就說要拍照


第二天早上繼續到遊戲間玩,我跟老婆只得輪流去吃早餐


明亮的大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