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嘿嘿!要結婚了

雖然說我們的婚禮儘量簡單,還是有不少事要張羅。
雖然說一切都儘量提早辦理,但是最後還是要double check 才不會出包。

先說喜餅的事。原先老婆已經屬意某知名品牌的喜餅,不料岳母大人想找認識的人做,
就請先送來幾盒來試吃。餅本身還不錯,但是包裝內盒不佳。
於是原則上就通知喜餅店換內盒就可以採用。喜餅店的動作很快,沒幾天就從台中
分別送兩批餅到台北與屏東。我收到後也沒急著打開瞧瞧,只等著週末與老婆一同去送喜餅。
沒想到到了週六,老婆到家裡打開一瞧,差點沒昏倒,內盒不見了,只剩塑膠袋。
挖咧!這像話嗎.... 剛好岳母當天到台北,回程就趕忙到台中找喜餅店想辦法。
過了兩天寄來了盒子,我們覺得還是太離譜,當下決定隔天跑到原先屬意的喜餅,再訂一批...

還有 ...
 


第二件事比較嚴重...
婚禮後一個星期,要去屏東請客。我老婆打算在台北的婚紗店化妝後
再坐飛機回南部。無論就路程與時間,都應該是晚上請客才對。
我老婆也早就請岳父岳母在南部全權辦理請客事宜。
沒想到前兩天她的家鄉小學同學打電話問她說,到底請客是晚上還是中午...
因為南部的帖子上頭寫的是「中午」!!! 天哪!真是晴天霹靂 ...
帖子都發了,要改會亂掉。不回家請客就是不孝...
嗚嗚~~只好跟化妝師約早上六點化妝,然後再去趕飛機囉。

事情還沒完。
我們要公證結婚。我老婆找了南部的學姐當證人,也幫她訂了在台北住宿的地方。
沒想到昨天飯店突然說當天沒房間了。哇咧!不是訂好了嗎?就算沒有也早說啊。
我老婆為了要五點多起床,心情已經大壞,飯店還來找碴。
馬上提高分貝,要求飯店想辦法,或以同樣價錢幫我們找別的飯店。
結果真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難怪乘客要霸機)
沒多久,飯店說有房間了... 還是在原來的飯店

還有,既然要坐飛機回屏東,就要趕緊訂機位。我到了國內某知名旅遊網站,
找到到高雄的班機。看到還有折扣票,就訂了兩張。原以為事情都辦完了,
沒想當,剛剛收到 email ,說折扣票沒了,我的訂單已經取消。
還好,我看到了這封信,如果被垃圾信淹沒,到時到了機場才發現根本沒訂到票就完了。
趕緊再去另一個網站,用全票價訂了兩張。明天還是要再 check  一下,千萬不能再出紕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